异国美食 进驻“小联合国”
2010年10月21日 17:48 法制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记者 兰艺云 实习生 邬骊)本月底,有小联合国之称的北京语言大学中,新修建的餐饮楼将投入使用。据了解,这个餐厅最大的特点就是——花很少的钱能品尝到异国风味美食,校外的市民也多了一个可以品尝美食的好去处。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北京语言大学,这个拥有异国风味美食的新餐饮楼位于学校南门入口西北方向。其地上五层为就餐区,地下两层为各类库房,占地面积约2万平方米。

据学校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书记黄益方老师介绍,该餐饮楼一层到三层以中国菜为主,四层则是和式餐厅、韩式餐厅、东南亚餐厅以及西餐厅,规模都在几百平方米以上,其中以西餐厅为最大。

“考虑到学校留学生中很大一部分来自日本和韩国,所以这两个餐厅是独立按照国家来划分的;另外还开设有东南亚口味的餐厅和西餐厅。”黄老师说。

据介绍,该层楼有各国的经典美食,如日本的生鱼片、寿司,韩国的紫菜包饭、烤肉,印尼的炒饭等。由于消费群体以学生为主,所以各餐厅消费均低于校外水平,而校外市民也可使用现金在食堂内消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