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舟山三大群文品牌活动丰富百姓生活
2010年10月22日 10:50 中国文化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近日,由浙江省舟山市群众艺术馆主办的“市民大展厅”第12期展览——“秋舞水墨”舟山女书法家作品展在舟山市群艺馆举行。为期6天的展览共展出优秀书法作品41幅,全部由舟山市女书法家协会会员创作完成。这是舟山群文文化品牌活动的一个剪影。

今年以来,舟山市群众艺术馆以“打品牌、亮特色、促交流”为指导,创新活动载体,着力打造“市民大展厅”舟山市美术书法摄影系列展、“艺术大讲堂”全市基层文化队伍(骨干)综合技能培训、“市民大舞台”广场文化惠民系列演出三大群文品牌,不断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截至目前,已举办活动41次,参与人数近2万人次。

2010年是舟山市公益群文品牌活动的巩固发展年。舟山市于今年初制定出三大群文品牌活动的年度安排,设立专项经费,为三大品牌活动的良性运作建立起“有队伍、有计划、有经费、有设施”的保障机制。活动在推广之初,就通过问卷、邮件、热线等多种沟通渠道,广泛征集群众意见,充分兼顾多方需求,搭建起静态、动态艺术交流的良好平台。有关部门也通过网络、报纸、广播、电视等不同媒介,扩大群文活动品牌的社会影响,营造广大群众关注品牌活动、参与品牌活动的氛围。(金 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