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大女生模特大赛中又夺冠
2010年10月26日 05:29 武汉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纺大女生模特大赛中又夺冠

▲张恩。(照片由本人提供)

本报讯(通讯员余鹏 朗丽)昨日,“2010中国时尚内衣模特大赛”湖北赛区决出前三强,来自武汉纺织大学的大三女生张恩和胡缤予,通过才艺表演、才智问答、泳装展示等环节的比拼,分别夺得获冠军和季军。

去年,还是大二学生的张恩也获得了第59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前五名,并获时装T台秀冠军。

张恩出生在崇阳县,身高1.8米,现为武汉纺织大学时装设计与表演专业学生,除了专业成绩不错,还擅长国画、素描、色彩,拉丁舞也跳得很好。虽然有了这些大赛荣誉,但她表示走上T台并不是自己最后的梦想,“将继续努力当一名优秀服装设计师”。

“2010中国时尚内衣模特大赛” 由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主办,是中国内衣行业最为权威和专业的内衣模特选拔赛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