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PS上封面 美还是毁?
2010年10月26日 05:41 成都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有“国民媳妇”之称的女演员海清本月登上了时尚杂志《男人装》的封面(如图),夸张的造型引起一片哗然,甚至有很多人根本认不出这就是那个时而泼辣、时而乖巧的小媳妇海清。而当下很多明星都有这种类型的照片,不论是通过化妆造型,还是通过PS(指利用制图软件Photoshop修改照片)技术,拍出的照片与本人都判若两人。当“媳妇”变成时尚女王,从时尚业内人士的角度,海清进行了很好的尝试,但从观众的角度,更多是接受不了的声音,甚至有观众质疑,这是“美”还是“毁”?

海清在《男人装》上的照片明显在很多细节上都经过了PS,除了将皱纹、斑点等皮肤瑕疵PS掉以外,精致完美的身材是否经过PS也是网友们关注的焦点。《男人装》时装总监余凌远在其微博上就此封面进行了解释:“正所谓什么样的市场培养什么样的女明星,假如国内的明星都有国外的身材和自信,Photoshop就不会在中国这么流行——这就是我对于海清封面的辩解!”按照不少网友的理解,这个辩解就是一句话:“目前,在中国,PS有理!”

明星再厉害,没有造型师和摄影师,自己也造不出“时尚”的照片。卜柯文是范冰冰的御用造型师,也多次为赵薇、张静初、孙俪等明星做造型。对于PS,卜柯文也同意一些大众的意见,“我有时候也会觉得有些照片PS得很假,但我觉得这是中国时尚界发展的必然过程,过程可能有些漫长,但最终会走向完美。”据《北京晨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