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多公司禁用“脸谱” 怕网聊时泄露商业机密
2010年10月26日 10:22 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新华社专电德国《经济周刊》24日公开的调查报告显示,出于安全考虑,德国多家公司禁止员工使用知名社交网站“脸谱”和其他同类网站。

调查报告显示,德国股市DAX30家成分股中多数公司认为,员工上班期间使用社交网站将给公司带来令人无法接受的威胁,可能在网上聊天时泄露商业机密。

德国商业银行一名代表说:“出于安全考虑,我们的员工多数已无法再使用多家社交媒体网站。”

海德堡水泥公司同样以社交网站威胁公司安全为由,决定禁用“脸谱”和知名微博网站“推特”。

大众汽车公司24日说,公司已经禁止“各式各样的社交网络”。

由于担心工业间谍,保时捷公司于近期限制员工使用“脸谱”网站。

调查报告说,除担心员工使用社交网络存在泄密风险外,公司还害怕这些网站或将使自己更易遭受电脑病毒攻击,原因是员工点击其他人网站页面的链接时可能将感染的病毒传递至公司电脑。

调查报告说,还有一些公司叫停员工使用“脸谱”,包括德国戴姆勒公司,是因为担心失去生产效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