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10款超红发饰搭配出彩
2010年10月26日 10:56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除了换新发型之外,对于爱美的女来说,各式各样的魅力发饰小道具当然绝不可少!本文为你搜罗韩国时下网络上最红的精美发饰,10款最具人气的发饰出彩搭配,受宠的理由?看了就知道!

古典浪漫 蕾丝珍珠发圈x黑色/蓝黑发色麻花辫

人气指数:★★★★☆

蕾丝+珍珠的组合从来都是营造古典浪漫的王道组合。好像这款发圈,珍珠素雅而不过度抢眼的光泽,最能与东方人自然发色的乌黑亮丽相得益彰,加上蕾丝的装饰和传统麻花辫发型,增加古典气质,相当适合本季流行的自然黑或蓝黑发色。

造型搭配Tip:蕾丝镂空勾花的上衫或连衣裙,与头饰完美呼应。外加一件东方美的针织开襟衫,特别适合乍暖还冷的秋季哦。

亮钻形小发圈x直发小发髻

低调华丽 亮钻形小发圈x直发小发髻

人气指数:★★★★

干净利落的直发小发髻搭配一款小巧的发圈再适合不过了,如果不喜欢鲜艳颜色,这种亮钻装饰的黑白色心形小发圈是不错选择,无论是逛街还是聚会,使用这种闪亮而不夸张的发圈短时间内迅速整理秀发。此外,它还可以套在手腕处作为手镯装饰呢!

造型搭配Tip:想要突出发圈上小钻的BlingBling闪亮效果,其他配饰方面可以选择较暗的低调款式。

蕾丝蝴蝶结发箍x浪漫长卷发/麻花辫

梦幻美少女 蕾丝蝴蝶结发箍x浪漫长卷发/麻花辫

人气指数:★★★★☆

总是给人浪漫、纯情感的蕾丝和甜美的蝴蝶结,搭配同样具有浪漫气息的大波浪长卷发,或是将卷发偏向一边变成松散慵懒的麻花辫子,感觉就像是从漫画中走出来的梦幻美少女一般。特别适合秋日约会的一款发饰哦!

造型搭配Tip:与蝴蝶结同色系的浅粉色或珍珠色针织衫,增加温情女人味。拥有蕾丝镶边装饰元素的单品绝对速配!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