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分钟白发变黑,30天长出黑发
2010年10月27日 09:32 湖南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紧急呼吁:白发千万不能再染了!

现代医学和营养学认为:头发的好坏直接反映身体健康状态,白发、脱发是肝肾不足、气血两亏的表现,这预示着身体内的五脏六腑发生了功能性病变,贫血、肾虚等疾病也随之出现。

不管是少白头还是中年人早生华发,以及老年人头发花白,许多人解决的办法就是染发,染发对于白发者来说危害更大,一是不能持久,染出来的头发干枯,像戴的假发,不自然;二是染发剂大都含有铅、汞等化学成分,容易伤害头发表层的保护膜,这些对人体有害的重金属还是导致乳腺癌,白血病、膀胱癌的诱因,这是世界卫生组织早已公认的。

治白发,能长出黑发是关键!

其实化学染发剂也并不能根本解决白发问题。首先,染过的头发没有光泽,不仅不美,而且看上去就像戴着假发一样不自然;其次,每次染发维持不到两个星期,新的白头发就又长出来了,头发上边黑下边白,又得再去染一次。这样反复下去既麻烦又浪费金钱;更可怕的是化学染发剂还有致癌危险,长期染发无异于慢性自杀! 所以要想根本解决白发问题,能长出乌黑自然的黑发才是关键!

【九圣灵芝】不仅安全黑发,更可使黑发再生!

香港九圣堂110年品质保障:【九圣灵芝草本润黑露】是由110年香港九圣堂出品和监制,九圣堂自1899年创建以来,始终坚持“名传四海,仁泽九州”的济世理念,享誉香港、东南亚及欧美等多数国家和地区。在【九圣灵芝】的研发和生产环节集团公司更是不惜大量人力物力财力,严格做到“每一盒都有效,每一滴都无害!”让白发变黑:九圣堂值得信赖!【九圣灵芝】值得信赖!

精选原产地上乘原料,保障最佳黑发效果:九圣堂【九圣灵芝】组方是由灵芝、何首乌、银杏、黑芝麻、人参、五倍子、姜、茶等九种名贵中草药配伍而成,其中每项原材料均采用其原产地的绝对纯净、绝无污染环境下生长而成的。最大程度上确保了【九圣灵芝】的黑发效果,且绝不添加铅、汞、对苯二胺等任何有毒物质,切实保障了每位消费者利益!

千年汉方加现代工艺,确保黑发重生、健脑安神等多重功效!九圣堂【九圣灵芝】的问世得益于千年古方与现代顶级制药工艺的完美结合,使产品不仅可以做到黑发安全、快速,坚持长期使用还可深层滋养毛囊,促进黑发再生,且对于老年人更有醒脑安神、稳定情绪、促进睡眠的神奇功效。

神奇的【九圣灵芝】——安全黑发3大法宝!

■汉方科技——10分钟洗黑白发:“九圣灵芝”采用尼泊尔“九圣灵芝”与汉方科技的完美结合,深层祛除头发表皮中的油脂,迅速打开头发表面毛囊层,强力渗透到发质内部,修复黑色素细胞,10分钟轻松黑发。

■滋养毛囊——30天发根长出黑发: 何首乌、灵芝、当归、黑芝麻等纯中药精华,能有效被毛囊吸收,全面滋养毛囊,激活黑色素细胞,使发根重新获得大量的营养和黑色素,坚持使用30天以上,毛根也能长出黑头发,永久告别白发烦恼!

■养发、醒脑、安神——更年轻、更健康、更有精神:【九圣灵芝】内含的人参、五倍子、银杏等营养精华,滋养发根,营养发丝,持久呵护健康黑发,防止脱发、杜绝白发再生。同时更有醒脑安神、延年益寿等功效,使您更显年轻、更健康、更有精神!

■相关链接

【九圣灵芝】特大优惠

引发万人抢购

近来,许多湖南的老年人突然变得满头黑发,神采奕奕,原来这焕然一新的面貌正是受益于天然绿色的纯中药洗发露【九圣灵芝】。用它替代其他洗发水洗头发,不仅能使白发自然变黑,而且使用安全,不用担心过敏或者有任何有毒的化学成分,最神奇的是经常使用还会使黑发再生!

长沙街头:人们都在相互转告【九圣灵芝】的特大优惠活动,生怕错过这次难得的优惠活动!

药房里:长沙东塘星城大药房、平和堂等药柜一大早药店还未开门,迫不及待的顾客早已在店外排起长长的队伍,抢购场景连从事多年经营药店的老板都为之惊叹!

厂家的咨询订购热线更是从早到晚响个不停:“我现在外地出差,麻烦给我预留一个买6送6的名额!” “老顾客购买有优惠吗?我用了效果挺好的,朋友和邻居都托我买【九圣灵芝】,有十几个人都要买可以按团购优惠吗!” …………

【九圣灵芝】特惠活动已经进入倒计时,湖南的消费者可抓紧时间拨打免费热线:0731-84742877。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