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立SUV价值新标杆
2010年10月27日 15:32 法制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全时四驱瑞鹰

树立SUV价值新标杆

瑞鹰所采用的全时四轮驱动系统,采用了具有高科技含量技术的元件,高速行驶时拥有更高的稳定性。

瑞鹰2.4L四驱车型采用的发动机节能环保,低转速大扭矩,百公里油耗仅为8.8升。

瑞鹰的悬架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降低了发动机高度,整车重心高度降低,提高了车辆行驶的平顺性。

瑞鹰采用了全承载钢制车身,加上配备的ABS、EBD、双安全气囊、电子预紧式安全带、车门自动上锁装置、儿童保护锁、四眼全方位侦测式倒车雷达、电子防盗、车身防撞钢梁等安全配置,行车安全得到全方位保障。

产品的配置上瑞鹰采用了超大天窗,自动控制的恒温空调,人性化的空间布局以及根据人体工程学原理设计的人体防滑座椅。

瑞鹰的内部空间拥有8大人性化储物组合空间设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