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击加油
2010年10月28日 04:10 武汉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突击加油

唐玮

前几天,老公接过一个电话后,让我拿几百块钱给他。我看了看时间,已经晚上九点半了,便问他,“这么晚了,你要钱干什么?”老公说,“刚才阿斌打电话告诉我汽油明天就要涨价了,趁这最后几个小时我得赶紧去把汽车的油箱加满,能省几块是几块嘛。”我心里暗喜:老公现在越来越会过日子了,能省则省,好事儿。

十点钟,老公还没回来,我打电话给他。他说,“还在到处转呢,每个加油站门前都是车满为患,我们几个正准备到郊区的加油站看看。”

十一点,老公还是没回来。继续打电话给他。他说,“已经在排队了。加完油就回来。”

十二点,老公依旧没回来。我又打电话给他。他说,“今天算是白白排了几个小时的队,刚要轮到我了吧,时间又过了。”

凌晨一点半,老公总算回来了。我问,“油加了没?”老公说,“加了,不过是涨了价的油。你说气人不气人,轮到我的时候,十二点过八分。就是这短短的八分钟,就让我白忙活了一场。”

我有些奇怪,“你那么早就加完油了,为什么现在才回来?”老公说,“排了几个小时的队也够累的,我请阿斌他们几个到夜市吃了一顿。”一边说,一边从口袋里把剩余的钱掏出来交给我,“加油花了一百五,吃饭花了一百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