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音桥步行街
2010年10月28日 05:08 重庆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塔坪片区巴渝老街规划效果图

本报讯 (记者 刘敏 实习生 刘兰)今后市民们在观音桥将能见到如威尼斯水城风貌的嘉陵水街,像法国巴黎香榭丽大道那样的两江大道……昨日,国家旅游局为观音桥步行街颁发了“国家4A级旅游景区”证书和标牌。据悉,这是西部地区首个获此殊荣的商业步行街。

江北区副区长吕中银介绍,通过旅游景区打造,如今的观音桥商圈日均人流量达35万人次,日均销售额超过1.6亿元。其中,专程到观音桥商圈步行街的游客,今年也已突破百万。

观音桥商圈管理办公室主任成应敖表示,根据规划,以后的观音桥商圈面积将从现在的2平方公里扩大到6.8平方公里,包括鹞子丘片区、洋河新区片区、塔坪片区、野水沟片区、小苑片区、衬衫厂片区等。

其中鹞子丘片区将建设一条如法国香榭里大道的两江大道,内含总面积约10万平米的“紫竹林”生态公园,形成集品片购物店、精装商务公寓、都市中心公园于一体的城市“CBD”;洋河新村片区将建时尚城,打造高端购物消费区和高级白领办公场所;衬衫厂片区则定位为时尚公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