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设计·不生活”成都设计周主题论坛下月启幕
2010年10月28日 06:52 成都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记者 陈昌君)记者昨日从市博览局获悉,加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创意城市网络的成都,将迎来一场灵感与创意的盛宴。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成都市政府、中央美术学院共同主办的“2010年中国国际创意设计推广周——成都分会场”活动将于下月16日登场。

活动期间,将举办2010年中国国际创意设计论坛、“非设计·不生活”成都设计周主题论坛、2010年中国国际创意设计材料创意展、新生活概念家居设计大赛、优秀设计师评选等5场大型国际论坛、10场展览和20场大型设计活动,届时,市内多个设计工作室和园区将对公众开放。据介绍,到目前,本次活动已有千余名涉及工业设计、视觉传达设计、新媒体设计、建筑设计、时尚设计等几十种设计门类、众多领域的国内外设计师报名参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