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发妹救星 8款弹力素权威评测
2010年10月28日 12:03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LUX力士动感卷发弹力素凝粹

评测结果:

弹力定型度:★★★

温和度:★★★★★

光泽度:★★★★

保湿度:★★★★

编辑点评:

弹力定型效果一般,适合刚烫不久本身卷曲度较足的卷发,能让头发卷曲分明、轻盈有型。与弹力定性功能相比,这款免洗型的弹力素,更大特色是温和不刺激,对头发有很好的修复保养功能。含20种纳米氨基酸和珍珠胶原蛋白复合物,迅速渗透发芯,密集修护严重受损的烫染发,质地轻薄,不粘腻,用后睡觉不会在枕头上留下任何痕迹。气味很淡雅,类似护发素。

迪彩防干枯丰盈波浪弹力素&防干枯卷曲湿亮弹力素

评测结果:

弹力定型度:★★★★

温和度:★★★★

光泽度:★★★

保湿度:★★★★★

编辑点评:

弹力定型效果都较好,视头发卷曲程度选择:丰盈波浪弹力素适合大卷发型,卷曲湿亮弹力素适合小卷发型。两款的最大亮点是水润保湿防干燥,在发丝表面形成保护膜,轻松对抗干枯,非常适合秋冬季节。在保湿和定型的同时,还有修护头发的作用,使头发看起来光泽弹性,摸起来柔软顺滑。此外,这两款产品质的防尘效果受到好评,适合每日出门的都市人群长期使用。

沙宣修润弹力素乳液

评测结果:

弹力定型度:★★★★

温和度:★★★★★

光泽度:★★★★

保湿度:★★★★★

编辑点评:

弹力定型效果普通,其宣传的修润功能实际主要表现在让毛躁头发服帖,用后头发更润泽顺滑。适合打造卷发蓬松感,但无法达到明显强力卷曲的效果。质感温和,清爽不油腻,不沾不硬,抹开后不会很厚重,上发后不会让头发粘在一块,让卷发的定型效果相当自然,特别适合油性发质和夏日实用。气味与沙宣洗发水相同,持香时间24-48小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