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发妹救星 8款弹力素权威评测
2010年10月28日 12:03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卷发用过弹力素后能保持自然的卷曲效果,在弹力定型的同时,还具有附加营养修护、保湿泽润等功能。下面就来看看8款实用美发弹力素产品试用评测,希望能帮助你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一款!

产品推荐及评测报告:

美涛Maetro丰盈造型弹力素

评测结果:

弹力定型度:★★★★

温和度:★★★★

光泽度:★★★★

保湿度:★★★★★

编辑点评:

弹力定型性能不错,并且让卷曲非常自然,湿发状态使用,干后仍能保持湿法卷曲状态,不会一缕一缕的那么硬那么假。在保湿度方面表现出众,富含的维他命E和丰富的角蛋白质及时为发丝提供营养,对于烫染后受损毛躁干枯头发效果特别明显。白色乳液质地,稍粘手,香气类似酸奶味,不腻不呛,持香时间可长至48小时以上。

蒂芝TIGI宝贝蛋造型弹力素

评测结果:

弹力定型度:★★★★★

温和度:★★★★

光泽度:★★★★★

保湿度:★★★★

编辑点评:

定型弹力效果强,对于烫发很久以后卷曲度不足的头发以及不容易造型的软细头发来说是救星,可以立刻恢复刚烫时候的明显卷曲度。特别适合打造具有丰盈蓬松的动感卷发效果,造型后呈现且不会有僵硬的感觉,而且方便再次定型。含天然果酸倍素萃取精华和大量阳离子聚合物,能够增强头发光泽度,抵抗紫外线,抗氧化。白色粘稠状,涂在头发上粘粘的,但是干了以后,完全不会粘。较沾手,涂完以后一定要洗手。香型是蓝莓味的,可以保持两三天。

生活良品橄榄精油保湿弹力素

评测结果:

弹力定型度:★★★

温和度:★★★★

光泽度:★★★★★

保湿度:★★★★

编辑点评:

适合电卷发使用,提供柔软富有光泽感的卷度,弹力定型记忆能力普通,次日用水喷湿后定型保持效果不及同类其他产品。如果与啫哩膏1:1混合使用能增强气弹力定型能力。本款的最大亮点在于为头发增加光泽和湿润,含有的橄榄油精华和荷荷巴油成分,对头发有很好的养护作用。虽然挤出来闻着味道有点重,但是抹到头发上以后就没什么刺激味道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