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瘦保暖外套 寒冬也穿出S形
2010年10月29日 17:23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寒风一起,小外套又要大派用场,虽说外套都带有西装的影子,模样差不多,可真要挑选出让你满分穿着的并不容易,而“百搭款”的小外套,魅力也不仅在于实用指数高,而是能经久不衰,持续让你魅力升级,喜欢彰显“野味儿”的MM冬季也来选一款外套装扮秀秀个性吧!

打破传统的对称设计,超大的领子,扣子全部扣上就可以变成一个帽子,解开一粒扣,就会变成一个大翻领,再解开一粒扣,又会变成另一种感觉,如此个性的设计定能满足你的另类需求,更多的穿法则要等到你来发现了,另外皮革与呢料的拼接,也是一次突破,非常个性特别。

近来流行穿衣“小一号”,这款衣服正是受到这种风格的影响,衣长较短,这样上身之后可以从视觉上提升腰线的位置,同时搭配紧身的长裤,可以让双腿显得更加修长哦,两面穿的设计,正反两面完全是两种不同的风格,正面是棉服的随性,反面是皮草的高贵,想要哪一面,全凭自己决定哦。真正做到了一件衣服两种风格。

<<上一页 1 2 3 ... 6 7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