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御寒流从“内”开始 时尚过冬性感当道
2010年10月30日 02:05 重庆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随着强冷空气来袭,全国气温骤降,在网上广为流传的“千年寒冬”也成属实之说,御寒衣物的储备自然提上日程。

笔者走访各大商场了解到,为抓住年前有利商机,猫人、三枪、恒源祥、爱慕等各大内衣品牌正在上演秋冬暖衣擂台赛。今年秋冬内衣如何演绎流行元素?笔者特别关注了几个内衣专柜的今秋动态。

性感内衣品牌猫人专柜前,已是人满为患,今年,性感、时尚与否成为消费者挑选的重要衡量指标。像猫人秋冬新品—溢彩时尚休闲系列,面料选择柔软保暖的天鹅绒,颜色上选择高贵的紫丝绒、深海蓝、亮玫红,配以个性化的领口设计,使产品的性感时尚性与实用性完美结合,款式上更是融入豹纹的拼接点缀、带帽的套装等等,优雅不失性感,休闲不失时尚,设计上更是可以满足贴身穿着、户外运动等不同需求。

随后,笔者辗转爱慕、黛安芬、纤丝鸟等专柜,同样发现时尚内衣正在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接纳和选购,内衣一样要穿出性感时尚的味道。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