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届中国职业模特大赛成都举行
2010年10月30日 05:08 成都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记者 陈蕙茹)10月27日,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中国职业模特委员会主办的“红楼梦酒·第10届中国职业模特大赛(四川)暨红楼梦十二金钗选拔预赛”在成都举行。由此,以“低碳生活从我做起,天府之国更加美丽”为主题的本届大赛,在众多选手和业内外人士翘首期盼中正式奏响华美乐章。

中国职业模特大赛自2000年创办以来,为中国模特业输送了大量实力超群的职业模特。2010第十届中国职业模特选拔大赛也是中国级别最高、最具权威的职业模特选拔盛事,本次预赛最终产生40位选手进入决赛。本届大赛进入决赛的选手将作为低碳生活的宣传大使。

预选赛一结束,40位选手便集体签署了《低碳生活倡议书》。接下来,选手们将在锦里步行街展示“低碳生活行为艺术”,向广大群众赠送《低碳生活手册》、在花水湾风情小镇骑自行车向广大游客赠送《低碳生活手册》,并在花水湾名人度假酒店集体植树。宣传低碳生活知识,倡导低碳生活方式,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让“天府之国更加美丽”。另悉,本次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将于11月13日在花水湾四季温泉谷名人度假酒店隆重举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