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洲摄影文化节创多项纪录
2010年10月30日 09:07 湖南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10月29日讯(记者 陈永刚 通讯员 孙琳 王蓉)今天下午2时,2010中国橘子洲国际摄影文化节正式闭馆,一周内共接待观众37万人次。

围绕“生命与理想”的主题,这次摄影文化节在长沙橘子洲近4公里江岸线上的10个场馆中,同时推出了18大国际摄影主题邀请展、16大国内摄影师主题展以及名城长沙主题展、省艺术摄影学会名家联展、首届中国国际网络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展。活动期间,还举办了包括10场国际摄影名家系列讲座、国际高级多媒体培训等在内的多场学术交流、采风活动。作为一个新兴摄影展,节会共吸引来自海内外的3万余名摄影爱好者参赛,展出了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100多名摄影师的2500余幅精彩之作。

据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本次摄影节创下多项纪录:首次面向全球举办以网络提交为唯一参赛方式的网络摄影大赛;引入《伊拉克现代视觉展》等多个炙手可热的主题摄影展并首次在国内展出;举办的摄影名家讲座次数、参展作品类型及参展嘉宾数量均创国内各大影展新纪录;接待观众数量创橘子洲公园开园以来游客接待新纪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