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惠7万元 捷豹XF惊爆“包牌”价
2010年11月01日 06:35 华西都市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淘优惠|

近日,记者从捷豹四川唯一授权经销商四川惠通陆华获悉,现在购买捷豹XF,即可享受指导价即为包牌价的震撼优惠。如果按照捷豹XF厂家公布的指导价来测算,相当于得到了7万元的优惠。据悉,这是捷豹XF首次在四川地区推出如此大幅度的优惠。

作为一款真正意义上的运动型豪华轿车,捷豹XF豪华版采用全新大胆的设计语言,其跑车化的风格、性能与豪华轿车的精致、宽敞完美融合,造就了捷豹独一无二的特征,重新定义了全球运动型豪华轿车的新标杆。简洁、明智地利用空间,是捷豹XF系列内部设计的关键。新款捷豹XF豪华

版的内饰设计从传统风格走向了运动化的现代奢华风格,如捷豹独创的电子旋转换挡控制系统,美观的合金铸造换挡器,为其塑造出独有的“进车问候”。

此外,新款捷豹XF豪华版用一种震撼的方式诠释了“引领潮流的新奢华”的品牌定位,19英寸Carelia铝合金轮毂、宝华音响系统、铝合金仪表板、缎面或剖光的实木饰板、荧光蓝情景照明系统和车厢内部气氛照明,令竞争者难以望其颈背。

新款捷豹XF豪华版配备3.0升V6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38马力,在每分钟转速为4100转时的峰值扭矩为293牛米,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8.3秒,最高时速为237公里/小时。与高转速发动机相匹配的是捷豹独享的六挡自动变速箱,其自适应的换挡系统可根据路况和驾驶方式作出相应反应,使换挡更自如、性能更佳。

在上市不到一年的时间里,捷豹XF在全球屡获殊荣,其中包括在全球汽车界举足轻重的英国《WhatCar》杂志的年度风云车、美国《PopularMechanics》杂志的最佳豪华车,以及美国《CarandDriver》杂志的“美国2009年十佳汽车”等。 记者郑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