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死婚姻”需要小情调
2010年11月02日 03:17 武汉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半死婚姻”需要小情调

插图/彭翠琳

记者/马梦娅

………………

一起生活时间长了,夫妻双方难免会感到平淡,如何在平淡中制造浪漫?近日,NBA球星,洛杉矶湖人的拉玛尔·奥多姆用微博和妻子科勒·卡戴珊调了回情,在微博上给妻子卡戴珊发了一条信息:“马上停止你的工作,从办公室出来到楼下,女人,我在床上等着你!”卡戴珊的回复也很简单,“我就喜欢你这么主动!”

生活本来就是平淡的,懂得从平常的琐事中找浪漫,才能真正领悟婚姻的真谛。迈入婚姻的时间越长,甜蜜也就像新衣服被磨出了毛球,总要有人耐心细致地将它翻新,做更多的装饰和改善,让婚姻总有另外一种美好的形式出现。不是崭新如昨,却能出其不意,让感情有了另一种舒服的状态。

面对婚姻中出现的问题,你勇于接受还是怨天怨地?让无休止的家务事堆积,让日子把自己磨灭得越来越皮实,还是在重复的生活中找到不同的乐趣,充满热情地把浪漫蔓延到婚姻的每一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