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张柏芝7大瘦身秘诀 月瘦20斤

2010年11月02日 10:17
来源:千龙网

星妈张柏芝的快速减肥瘦身秘诀,大家知道吗?她与谢霆锋结婚之,已经生了2个可爱的儿子。但,当她以窈窕的身子复出时,大家都惊呆了!她到底用了什么快速减肥瘦身秘诀?让我们来一起分享张柏芝的快速减肥瘦身秘诀。

快速减肥瘦身秘诀之一:管住自己的嘴。

以前试过很多减肥瘦身方法都不成功,因为没有管住自己的嘴。想要减肥瘦身成功,关键就要忍自己对食物的“欲望”。如果做不到,减肥瘦身就是永远的梦。

快速减肥瘦身秘诀之二:运动减肥使人快乐。

减肥瘦身一定要配合运动!在家中的跑步机,每天用跑步减肥1小时。游泳不止可以减肥瘦身,而且可以塑形。跳舞对保持身材也可以帮助减肥瘦身。

快速减肥瘦身秘诀之三:经常“罚站”。

笔直的站立是快速减肥瘦身秘诀!只要紧贴墙壁站立,双臂侧平举,双脚轮流慢慢提起至直角,并且保持10分钟。以上动作重复做30分钟,配合轮流抱膝运动15分钟,就能起到减肥瘦身的效果。

[责任编辑:孟莉]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 2012凤凰时尚之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