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斓袜子 玩转腿部时尚
2010年11月02日 10:18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可爱的牛仔布木屐凉鞋

可爱的牛仔布木屐凉鞋,在灰色星星短袜的衬托下,青春阳光的少女味道呼之欲出,袜口可爱的翻边,绝对是你装嫩的必杀技。

充满童话般的可爱与俏皮

有没有想过用可爱的荷叶翻边短袜去搭配最爱的耐克跑鞋呢,粉粉的蓝,梦幻的白,让运动也充满童话般的可爱与俏皮吧。

纯正的大红色连体裤袜

纯正的大红色连体裤袜,千万不要嫌它太过招摇,现在无论是英美达人,还是日本型人,几乎人手一双,赶快行动起来,去感受它带来的焦点时刻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