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画美景尽在西岭雪山赏红叶不必舍近求远
2010年11月03日 07:07 华西都市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西岭雪山红叶(图由景区提供)

西岭雪山的枫叶并不是像北京香山红叶那样绚丽辉煌,它只是清新的,充满奇妙的红、黄、绿三色层次渲染的自然景致,具有非常明显的层次感。

和香山的红叶相比,一个是浓妆艳抹的妖娆舞者;一个是荆钗罗裙的小家碧玉。赏帝都香山的红叶,仿似走进繁华的都市,看高楼林立,观车水马龙;而西岭雪山的红叶却让人宛如走在清幽静寂的山林小道,闻松涛起伏,听鹊鸣清啼。

远观西岭红叶感受如画美景

远观红叶丛,它是一块一块的,铺在大片大片的山脉上,像是中国民间手工制造的色彩斑斓的地毯。

西岭雪山的红叶表现的,那是收获的美丽和自然的气息,美不胜收,看上去极美,而当走近驻足看它的时候,似乎没有一片是完美的。有半青半红的,有破损的,也有快要枯萎的。

在我很失望的时候想到,是的有一些你很努力的想得到的东西,其实在你努力的时候,你已经破坏了原来的完美了,而这自然的美才是最真实的。

有一句歌词“秋天的红

叶似彩霞”很贴切,也很美丽。

报名摄影大赛赢取万元大奖

“千秋西岭,四季胜景——西岭雪山四季风光摄影展及DV大赛”活动,活动主要是西岭雪山四季风光摄影或DV为主,作品内容包括春、夏、秋、冬四季,只要是在西岭雪山拍摄照片或DV都可参赛。

作品征集时间:2010年10月20日-2010年11月20日

一、交稿方式:摄影照片作品电子数码和照片不限,请注明作者及电话,统一交到四川省蜀蓉摄影协会或四川画报社。

地址:成都市总府路7号5楼

邮箱地址:daoge315@

126.com

咨 询 电 话:

028-86748120、86751281

联系人:尹小姐

评奖方式:只要是有一定艺术水准的,均可参与。评出优秀作品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入围作品,共50幅。

二、DV作品交稿方式:作者将DV作品发至

170968590@qq.com,并注名注明作者及电话。www.xiling.cn,根据该DV点击率评出获奖的前3名作者。

看红叶找优惠景区给您打折

持20元国际山地旅游卡到景区的游客可享受以下优惠:

观景套票持卡价:118元含原价100元的交通索道(往返)及原价80元的观景索道(往返)

运动套票持卡价:118

元含原价100元的交通索道(往返)及原价80元/小时的滑草(含滑草服及滑草器材)

入住山地度假酒店(三星)、映雪酒店(四星)可享受执行价的8折

首次使用该山地旅游卡将赠送景区项目一次

景区咨询电话:

028-88302036、87397903

山地度假酒店:

028-88309066

映 雪 酒 店:

028-88302188

枫 叶 酒 店:

028-88302440

咨询QQ群:118375793网址:www.xiling.cn华西都市报记者王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