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12星座恋爱时都是哪类情人
2010年11月03日 11:19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狮子座:超积极行动派

狮子是绝对的行动派,一开始就会很积极的追求,然后谈恋爱更是上山下海到处乱跑,要跟他们谈恋爱的话,体力可是要好好的练一下,不过狮子很容易爱上不太理睬他们的人,也许这样比较有挑战性吧。

处女座:不苟言笑严肃派

处女看起来相当不解风情,交往时也感觉枯燥无味,其实他们在谈恋爱的初期还蛮容易给自己很大的压力,很怕达不到理想中的感觉,但是在一起越久,他们会越来越浪漫。

天秤座:处处留情花痴郎

只因为天秤天生拥有摆脱不掉的优柔寡断个性,因此他们的见异思迁就显得花心、三心二意,其实这是由于他们不懂得欣赏别人的优点,每一个人都让他们觉得很特别,看起来相当博爱。

天蝎座:活像爱情小说里的人物

天蝎给人的感觉是很容易爱的很深的类型,他们会为了恋爱相当的投入,只要恋爱时能够浪漫又开心,他们就会愿意去做很多事情,加上他们深爱上一个人之后,就不容易放弃,有时会让恋爱这条路变得很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