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 拼命三郎 时尚女王
2010年11月03日 16:31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悉数范冰冰过去一年的成就,真是让人大吃一惊:一年之内,她拍摄和上映的电影已达到9 部之多,除此之外,她还带领她的工作室团队,成功投资制作了两部热播电视剧。迎着外界的流言蜚语,范冰冰像男人一样拼命,像女人一样美丽,努力而坚定地走着自己的道路,现在,她不仅成为了娱乐圈的典范和榜样,更作为卓有成就的一线明星,再次成为《时尚芭莎》的封面女郎。

时尚女王惊艳巴黎时装周

巴黎,三月寒春。

街道上比以往多出数倍的人,熙熙攘攘,奇就奇在每一个都精彩好看,为这料峭的城市融入许多缤纷。你一眼就能分辨出他们统统都不是巴黎人武装得太整齐了,头发到指甲都没有半点松懈。每天从早到晚,这些从世界各地到来的编辑、买手、明星和时尚人士,犹如被席卷进潮汐里的鱼,由城市的一头涌向另一头。

欢迎来到时装周,报纸上的标题写着。有人将它匆匆放下,端起咖啡向窗外凝望,香榭丽舍大街被阳光晒得金光灿灿。突然,一张东方女子面孔闪入眼帘,小脸杏眼,犹如小鹿似的张望,异常夸张的假发,礼服领小西装与短蓬裙,格外标致利落。照相机纷纷围拢过来,她微笑,有几秒迟疑,随即大大方方地站在那儿,摆出姿势,加上惯常甜笑。

这一刹那后来被Style.com 登在首页一项全世界时装精都看重的荣耀。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