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绮 煮熟的鸭子飞走了!
2010年11月03日 17:30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我要演大电影,如果你们觉得有困难,只能我们自己来了,我不想浪费我的青春!”这真的不是一句洒狗血的电影台词,而是一个被看好、有潜力的年轻女演员私下对经纪公司抱怨说的话。她就是张雨绮。男友和大S订婚的消息公布才让大家恍然她已经分手,这个看上去很无畏的女人又会折腾出什么幺蛾子来呢?

记者几方调查,取证张雨绮和星辉两方面素材,试图客观地理顺矛盾双方和激化过程,当然其间的确有一些饶有意味的“小八卦”,但重点是张雨绮真的是一个有进取心、希冀有更大发展版图的女演员。

9月10日,电影《白鹿原》开机,预示着张雨绮与经纪公司星辉的矛盾正式明朗化,解约将作为正式议题摆在媒体关注的焦点台上。张雨绮成为继黄圣依之后又一个与以周星驰为领导的星辉分庭抗礼的“星女郎”。而这一次,张雨绮同样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她的身后又出现以下力量:华谊、男友汪小菲等。本刊记者几方调查,取证张雨绮和星辉两方面素材,试图客观地理顺矛盾双方和激化过程,当然其间的确有一些饶有意味的“小八卦”,但重点是张雨绮真的是一个有进取心、希冀有更大发展版图的女演员。

张雨绮春风得意出席活动身后团队大换血

上周四上午十点,张雨绮露面上海虹桥机场,黑衣黑裙黑超武装的张雨绮把自己装扮成了国际巨星,一出关就开始狂发手机短信。虽说是与星辉闹解约官司的敏感时期,但张雨绮看起来神采飞扬,心情明亮,身后更有多达四位助理随从,待遇更胜往日。与张雨绮以往身边的工作人员相比,这几位显然是新面孔,有知情人指认其中两位是华谊兄弟的工作人员。两个小时后,精心装扮过的张雨绮,着一套紫红色长礼服亮相,奔赴某手表品牌剪彩活动。其间被媒体问及解约官司一事,张雨绮云淡风轻地表示:“大家把这些事情想复杂了。(那有多简单呢?)现在正在进行当中,双方都很配合,目的就是更好去做各自想做的事情。”同时亦有记者问及男友汪小菲是否支持她解约,张雨绮则笑而不答。(内心OS:我和那家伙早分手了,你们还蒙在骨里。)

参加活动,张雨绮也是满面春风,一点不受“解约”事件影响

对付麻烦事 张雨绮曾有三张牌

张雨绮对周星驰毕竟有知遇之情,据了解,周星驰或会不索取巨额赔偿。

“富二代”男友有财力有人脉,可以为她在娱乐圈开拓更多门路。

刘韬正为张雨绮进华谊保驾护航,这是她和星辉抗衡的砝码。

星辉自认待张雨绮不薄

曾低调接洽《线人》、《狄仁杰》等片

星辉公司的某位工作人员向本刊透露:张雨绮与星辉在《白鹿原》之前就“已经发生过很多矛盾”,而《白鹿原》事件只是一个爆发点而已,矛盾的关键在于“双方的合作上以及未来的计划上”。该人士透露说:“张雨绮有她自己的要求,对星辉给她的待遇不满意,没有给她到TOP女星的配备,而她想要的东西,星辉给不了她。”

而星辉公司在自己的立场上则认为待张雨绮不薄,重视程度远超于之前历任“星女郎”包括黄圣依。回想2007年,张一白在上海拍摄《夜上海》,张雨绮在其中只是客串一个小角色,当时作为星辉秘密签下并准备大力包装的新人,等在张雨绮面前的是一份长达8年的经纪合约(截止到2016年),以及周星驰新片《长江七号》的女主角。周星驰帮张雨绮算了名字,改了造型,秘密培训,亲历亲为为其铺路。包括《长江七号》之后的《跳出去》、《女人不坏》,都是周星驰亲自帮她安排的角色。“《女人不坏》是星爷特地跟徐克为张雨绮要的戏,当时张雨绮还是很开心的。但是《跳出去》这部戏,因为开拍前安排她训练了一年的舞蹈,之后上映又因为陈冠希的原因补拍推迟上映,前后浪费了很多时间,这中间张雨绮已经有情绪了,因为为了练舞,耽误了很多片约,张雨绮觉得《长江七号》之后,她应该上大片,而不是这些文艺片。” 之后,星辉也曾帮张雨绮接洽过不少分量还比较重的电影,其中就包括林超贤的《线人》、徐克的《狄仁杰》,但最终“落选”却各有原因。前者是在她和桂纶镁之间选择,但考虑到与谢霆锋搭配,张雨绮身形似乎显得有点“壮”,只能放弃;而后者又是华谊投资,力捧自家艺人李冰冰是情理之中,星辉觉得张雨绮也没有理由好抱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