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足下英伦风尚
2010年11月04日 07:54 重庆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Clarks其乐发布全新秋冬靴款,11月重庆上柜

大部分人印象里,优质的鞋履品牌,大都出自于意大利或法国,而穿过Clarks其乐鞋子的人,会认为这个英国的百年品牌是舒适与时尚的完美结合。这个始于1825年的家族企业,是目前全英最大的私有公司之一,而它很早便已进入中国,以其超凡的舒适性得到品位人士们的青睐。

11月,Clarks更是将全新发布的秋冬靴款第一时间带到重庆,让我们亲身感受英伦制鞋绝佳的工艺与独特的设计。

足下英伦风潮来袭

当靴子被认定为是时装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时,人们渐渐将注意力放在如何穿出最时尚、最舒适的靴款之上。今年秋冬,强劲的英伦风潮更让我们感受到了另一种时尚力量。

本季的英伦风中夸张的设计元素满目皆是:跳跃的色彩、金属的配饰、以及创意的设计,似乎都在与最初的英伦风博弈,Clarks用今年的新款给出答案。

玩味优雅与帅气

今年秋冬,设计师钟情于低调玩味的英伦时尚风潮,兼顾了优雅和帅气,无论是代表着国际流行趋势的过膝长靴,还是优雅含蓄登场的中长靴,它们或拥有稳重方正的低跟,或呈现出舒适实用的平底风貌,造型简单却别具匠心。

Clarks黑色麂皮的过膝长靴Loch Erin,有3种不同的穿着方式,成为秋冬必备经典款。Knitting Yarn将袜套的设计直接融入到靴款的设计之中,在优雅成熟中透露出知性俏皮;而复古的Mauritius Chic,有着复古烟熏的鞋头,金属搭扣的融入让人爱不释手。这些充满时尚感的靴子,你可以在太平洋百货4楼、远东百货、沙坪坝王府井二店、凯瑞商都、新世纪百货的Clarks专柜买到。

展现绅士

与型男格调

与女靴的千变万化相比,男靴的设计则较为保守低调,但同时更注重细节处的变化。Clarks欧式经典复古的Rapple Fry,格纹的内衬、搭扣的设计彰显了英伦贵族的绅士气质,舒适而时尚。另一款Rapple Wing具有六孔鞋带搭扣装饰、鞋身流线条纹、齿轮状设计的橡胶鞋底。本季的英伦风充满着跳跃的色彩,金属的配饰、创意的设计,完美结合了活力张扬与成熟稳重。

女靴

男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