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出平坦小腹的10条妙招
2010年11月04日 11:32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夏天到了,想要穿上比基尼秀出小蛮腰吗?那就要赶紧瘦腰收腹了。有什么好的方法能瘦腰腹呢?下面就来告诉你十大减肚子的最有效方法,不知道怎样减肚子上的赘肉的你赶紧来学学这些纤腰高招吧,让你快速练出完美腰线,轻松告别恼人的棉花肚!

1、把赘肉跳出去

所有形式节奏强烈的舞蹈都是燃烧脂肪和卡路里的好办法:跳舞,可以在一小时内轻松烧掉400卡路里,同时也是让腰变细的健身强法。莎莎,标准舞,肚皮舞,尤其有效。

2、用减肥球代替你的椅子

也许你觉得这样做有点傻,竟然坐在一个减肥球上而不是日常坐惯的椅子上来看电视;然而这非 常有利于强健你的腹部,当你不得不用你的肌肉,尤其是您的肚子上的肌肉来平衡坐在球上的身体时。

3、检查你的身体姿势

想要保持腹部平坦,同时你也要保持背部强壮。因为你腰部周围的肌肉群同时也支撑你的的脊柱,因此站直了,就能保持你的背部和腹部肌肉紧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