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女星的疯狂指甲造型
2010年11月04日 14:43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钻石才是姑娘们最好的朋友

Katy 绝对知道该如何让她的指尖时刻上演狂欢派对。那就是为什么当她出现在MTV欧洲音乐大奖颁奖典礼时,十个指尖如钻石般的闪耀了。

金属当道

看起来很尖锐的颜色其实在家就可以轻松完成。先涂一层银灰金属色,在完全干了之后,再画上诸如黑色一般细条纹的颜色。完成了吗?看,你就是黑眼豆豆的最新成员。

品牌logo热爱者

Heidi热爱Chanel,所以她把双C标志涂满是个手指。这绝对是一个展现你最爱设计师的方式,而且它要比买一个chanel的包包便宜多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