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不出轨男人独有面部特征
2010年11月04日 14:44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鼻头与鼻翼好像梅花瓣或蒜头、鼻子较小的男人,工作努力、很会赚钱,但舍不得花钱,对朋友则非常的抠门,这种人你不用担心他在外头泡MM,因为他连一杯咖啡的钱都舍不得花……

都说男人薄唇也薄情

1、唇薄

都说男人薄唇也薄情,但其实上下两片唇都薄的男人烹饪技术一流。会下厨是现代好男人的先决条件,碰到这种男人,你尽可以骄傲地向朋友炫耀:“我那体贴的老公会做菜给我吃喔!”

但是嘴唇也不能过份的薄,否则恐怕会是个性冷感哟!

2、眉毛要长、印堂要开阔

这一个就很不容易,男生眉毛通常都会黏在一起,或者太近,而长大约只要超过眼睛后面就可以了,最重要是印堂开阔,印堂就两个眉毛之间开阔的人比较负责,或者能够挑担子挑责任。

同时这种男人没什脾气,多半是个好好先生,不管是你对或他对,他总是第一个说“对不起”的人,同时他也没什么数字观念,赚来的钱都会交给你去管,掌握经济大权的永远是你。

3、右眼大左眼小

闽南语有句俗谚“惊某大赚钱”,右眼大左眼小的男人怕太太,这种男人是标准的“三从四得型”,你只要瞪他一眼,保证他在外头不敢造次。

4、人中深长、下巴圆厚宽大

人中深长、下巴圆厚宽大的人老运好,住家宽大而安定,家庭和睦亲爱,子女运也不错,同时这种人的心脏好、头好壮壮,在所谓“先生的健康就是太太的幸福”下,夫妻俩“性”福美满自是不在话下。

5、耳廓不突出

耳朵的外缘称为“轮”,里层的软骨叫做“廓”,廓不突出的男人比较没啥个性,不会和你死抬杠,而且这种人喜欢待在家里,不爱往外跑,嫁给这种人,孩子天天都可等到爸爸回家吃晚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