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招 让你重新焕发婚内魅力
2010年11月04日 14:45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或许我的这个标题,很容易让大家想到一句话“女人三十如狼,四十如虎”,但显然天空永远蔚蓝所要表达的并不仅仅于此。我更多的意图还是想给广大已婚的女人在婚姻方面提供一些积极有用的参考和建议。

可能很多人会误认为狼是冷酷无情的

其二,热情与开朗;

可能很多人会误认为狼是冷酷无情的,其实不然。对待同群和伴侣,狼其实是非常热情的,它们喜好玩耍,甚至是恶作剧。狼群成员间经常会玩闹,雌雄伴侣间也经常亲昵,等等,这些都无不表现出了狼相对热情与开朗的一面。

而很多女人却似乎在婚姻生活中难于保持这种热情与开朗,只要一结婚便会迅速由小可爱变成怨妇,整天板着个脸,对待生活没有丝毫热情。显然带着这样的心情去经营婚姻是发挥不出好成绩的。

狼性的热情与开朗,其实更多的是表现在种群和配偶的内敛与珍爱上。它们对于群外可以是原则性极强甚至是冷酷无情的,但对于自己的伙伴和伴侣来说,却是相当友好而又热情的。可是女人们却容易在这个问题上表现出与狼完全相反的取舍,她们对外人可以是热情客套倍至,而对待自己的男人却极容易做脸色,表现出一种难于融合的抵触情绪。本来可以是善意的建议,却会变成数落和唠叨。原本是激励男人,却会表现出爱慕虚荣和攀比。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