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只房子车子
2010年11月08日 04:46 成都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从菜鸟背包客到国内首位职业旅行家,张金鹏用了10年时间。当他带着他的10年心得《背包十年》与大家见面的时候,有一些沧桑,更多的是一份恬静与满足。他说,人应该趁着年轻去流浪,只要不忘了回家的路。

其实,10年之前,小鹏与许多刚刚毕业的大学生一样,对人生、事业十分迷惘,看不清未来的方向。但是大四那年的毕业旅行让他对世外桃源般的自由生活方式深深着迷,随后他攒了些钱就辞掉工作旅行,这样连辞8份工作,直到他发现旅行也能攒钱,于是生活就变成了旅行、旅行、旅行。他用最节俭最自助最深入的旅行方式,将半个地球统统塞进了背包。

小鹏说,他想告诉那些走在他身后的年轻人,人生不只房子车子,应该还有另外一种可能。你未必要成为职业旅行者,但只要还有梦想,肯为此坚持为此努力,就一定会在自己的天空中看到彩虹。据中新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