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定富二代 学会画大s的妆容
2010年11月08日 18:01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大S徐熙媛贵为美容大王,对于自己的妆容毫不马虎,之所以能抓住富二代汪小菲的心,不老容颜应该占了不少胜算。大S徐熙媛五官并没有那么精致,但是上妆后确实令人惊艳,其实最大的诀窍就在于脸上的“本命三角区”,下面小编教你彩妆小技巧,让五官变精致哦!

Step1 “本命三角区”打造秘诀

“三角范围内打亮,三角范围外修容”,这就是“本命三角区”的打造口诀。在打亮T区、眼头、眼下和唇周的同时,以深色腮红修整,最后再加一点粉色系在笑肌正面以兼顾气色,这样就大功告成了。

本命三角区内:打亮5重点

在本命三角区内,一定要掌握5个部位的打亮重点。它们分别是:眉间鼻梁、眉骨、眼头、眼下三角和唇周下巴。

重点1:眉间鼻梁选择水润感光的粉底液点涂在脸颊正面立体的部位。重点是额头、鼻梁最凸起的位置。

重点2:眉骨使用浅一号的遮瑕笔提亮眉骨,这样可以使眼部轮廓更立体。可用手指将粉底液均匀涂抹开。

重点3:眼头眼部的肌肤较脆弱和敏感,利用手指的温度也是实现贴合感的最佳手段。

重点4:眼下三角在眼下三角位置刷上有提亮作用的遮瑕产品,尤其不要忽略黯沉的眼尾。

重点5:唇周下巴将遮瑕笔点涂在下唇两侧唇角和下巴处,制造出简练的唇部轮廓,使唇部也散发出细腻的光彩。

本命三角区外:

双色颊红修容

先选用稍暗的混合腮红。依照脸形大面积横向涂抹,目的是营造从肌底渗出的血色,并且让脸部轮廓小一圈。然后再用稍亮的粉色系腮红由下至上涂在颧骨上侧眼尾后方,这样就能起到明暗对比的出色效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