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雷死人不罢休
2010年11月12日 05:59 成都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小威自贴黑色蕾丝丝袜配桃红色运动鞋照片

本报讯(记者 周维)虽然小威因伤缺席了本赛季众多比赛,并且还丢掉了WTA世界第一的宝座,但是小威过得很滋润。近日,小威在自己的微博上贴出了一张在健身房的照片,黑色的蕾丝丝袜配上桃红色的运动鞋,简直雷死人。

黑色蕾丝袜抢眼球

在照片中,小威穿着黑色的蕾丝丝袜,而上半身则非常紧身并且很低胸,特别是手臂上还缠上了类似纱布的东西,看上去更像是一个摔跤运动员。同时,她还穿上了一双桃红色的运动鞋,亮眼的颜色一下子就能把人的注意力吸引过去。从整体效果来看,小威这一身的装扮只能是用“雷人”二字来形容,用来形容女性的妩媚等词完全不能与她扯上关系。不过,小威既然能会把这张照片贴上来,足以证明她对这张照片甚是满意,自然也不会在意旁人的眼光了。在今年的法网比赛中,小威的荧光战袍同样让人拜服。随着小威每次挥拍,荧光蓝的球裙也翩翩起舞,法国《队报》写道:小威首盘的发挥十分糟糕,不过她的球衣却抢了风头,荧光蓝色的球裙,荧光黄色的底裤,头上还缠着荧光绿的束发带。

就是“时尚毒药”

众所周知,在服装和时尚方面,小威的狂热程度已经达到旁人难以企及的高度。只可惜,小威五大三粗的身材和“包青天”似的脸庞,始终无法与莎娃曼妙的腰肢,伊万甜心般的笑容相媲美。这位自诩的时尚先锋曾倾力打造了数款装扮,牛仔装、长统靴、比基尼式的球服,还有经常在比赛中给她找麻烦的超大耳环……但总是事与愿违,毁多誉少的同时也为她赢得了“时尚毒药”的“赞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