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红雷遇老爸催婚
2010年11月12日 16:29 北京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记者金力维)昨天,11月11日,被戏称为光棍节,导演赵宝刚的新剧《男人帮》专选这天开机。孙红雷、黄磊、导演汪俊三位“熟男”在戏里并不孤单,身边围绕着王络丹、隋俊波、王子文、姚笛等一干美女,恋爱谈不完。而戏外,在赵宝刚的执导下,也上演了戏剧性的一幕,孙红雷的爸爸竟然来到发布会现场,大庭广众之下催儿子赶快结婚……

恋爱总也谈不长,想进围城真困难,在北京这样的大都市,剩男剩女的感情生活并不孤单,却很难修成正果。围绕着都市人的情感困惑,电视剧《男人帮》展开孙红雷、黄磊、汪俊扮演的三个事业有成的中年男人的N段恋情,通过幽默、犀利的台词,阐述三十个爱情命题,有点像男人版“欲望都市”。

两年零七个月没拍电视剧,孙红雷相当看重这次回归,这也是他和导演赵宝刚继《永不瞑目》、《像雾像雨又像风》后的再合作,已经时隔10年。10年前,孙红雷还是被赵宝刚慧眼识珠的新人,如今,他已经是国内片酬最高的一线男星,虽然他名义上是赵宝刚公司的签约艺人,但事实上双方只是口头协议,并不真有一份合约存在,两人关系更像是朋友。言及片酬,赵宝刚直言:“红雷很给面儿,没要太高的价,属于合理的价格,他是和公司合作10年的朋友了。”

10年前,赵宝刚自组公司鑫宝源,孙红雷是他招致麾下的第一个艺人,10年间,鑫宝源旗下艺人有来有去,孙红雷始终如一。昨天的发布会上,赵宝刚也在戏外为他执导了一个特殊环节,纪念回顾他在演艺圈的十年历程。孙红雷在中戏读书时的老师、同学,《潜伏》导演姜伟,合作伙伴宋丹丹、柯蓝陆续送上祝福。不过,最让他意外的是,76岁的老父亲也来到现场,还频频提及他已是“不惑之年”。主持人向真为孙红雷打圆场,对老人说演员的年龄是禁忌,可老人才不管这一套,直说,“我是搞哲学的,讲究实事求是。”到最后,大家才明白,老人的话原来另有一番深意,其实是拐弯抹角提醒儿子到年纪该结婚了。孙爸爸为儿子的成绩感到骄傲,情真意切地说:“在名利圈中走过的人最终都会归于平和。现在我最大的期望是看到红雷尽快营造一个温馨的小港湾,感受家庭的温暖。”主持人问,“那您对儿媳有什么要求吗?”老人赶忙说:“现在红雷的朋友我就很满意,我观察好几年了,将来给我生个孙子、孙女我都满意。可这结婚的事我催他,他也不听,后来干脆就不说了,真是儿大不由爷。”

老父在大庭广众之下表露的殷殷期盼,孙红雷虽然感动落泪,但到了也没给个干脆话。会后接受采访时,他继续使出“拖”字诀,表示,“在合适的时候会给父亲一个交代,但眼下还是把《男人帮》拍好,算是我回赠给鑫宝源的一个大礼。”

本报记者 金力维 J187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