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环保,新绎国风
2010年11月16日 16:31 法制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AOC惊艳时尚视觉盛宴

近日,AOC赞助的阳乾视觉2011时尚发布会于北京798艺术中心盛大揭幕。邓超、焦恩俊、立威廉、尚雯婕、等众多明星都出席了这场盛大的时装盛宴。作为本次活动的赞助商,AOC也携旗下众多的显示器产品在发布会上登场亮相。这些清新靓丽、精美绝伦的显示精品,同样成为了这场时尚盛宴上的视觉焦点。

近年来席卷全球的低碳环保风潮,给当下的时尚界也带来了强烈冲击。在发布会上贯穿始终的“自然”、“低碳”、“环保”、“和谐”四大主题,作为全球领先的专业显示设备提供商,AOC在不断研发最新显示技术及产品的同时,也在始终奉行“绿色科技”理念。如今AOC旗下已经汇聚了七大系列共计数十款LED显示器。AOC通过这些时尚靓丽、特色各异的产品,引领了一个自然清新、绿色环保的“显示e时代”。文/岚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