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房湘菜无需客人点餐
2010年11月17日 03:51 京华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livelist餐厅的服务员是一对双胞胎。本报记者李川摄

本报讯(记者李川)本周日,“北京食区”将带您走进位于东城区鼓楼东大街的livelist主题餐吧,在充满异国风情的老北京四合院内,消遣闲暇时光,任四合院的主人“安排”私房湘菜。

据livelist的负责人介绍,“livelist”译为“生命清单”,是以旅游和生活为主题的时尚餐吧,她们创立这家餐吧的初衷,就是要给热爱旅游,热爱生活的人们一个休闲和交流的场所。

餐吧隐藏在胡同内,四合院被玻璃封起,里面是纯木的桌椅、地板和屋顶。每天傍晚,两对双胞胎姐妹为食客们送上来自livelist的私房湘菜。因为食客不用点餐,所以厨师会根据人数和男女比例,以及偏好口味来烹饪,让您体验livelist随性的特质。

即日起至周四下午6时,只要您报名,就有可能免费享受此次浪漫随性的“live体验”。由于名额有限,只能有两对情侣参与,所以千万不要忘了用简短的话语,讲述一个关于旅行的故事。如果您的回忆能够打动我们,那么本周的活动就属于您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