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勿扰2》再曝娘娘腔
2010年11月17日 05:55 华西都市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继冯远征在《非诚勿扰》中玩转“娘娘腔”,昨日《非诚勿扰2》再曝娘娘腔,而这一次接棒冯远征饰演“建国”的是一贯以硬汉角示人的廖凡。公布的剧照中,廖凡手翘兰花指、口叼白手帕妖娆登场:涂的浓厚粉底脸色雪白,眉毛修得整整齐齐,勾勒精致的唇线眼线,只有一边的耳钉,让廖凡成了彻头彻尾的娘娘腔。

从《集结号》里最勇敢的战士焦大鹏,到《非2》里最喜感的建国,有媒体评价廖凡是由此成为第一个集“冯男郎”、“冯女郎”于一体的演员,这个身份,让廖凡感觉很幸福:“冯导让我尝试了男人的两个极端,演建国真的很过瘾。”廖凡透露称,为了拿捏好兰花指的分寸,他偷偷观察身边女孩子很久。

华西都市报记者马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