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普通社区百货进阶大商圈时尚百货
2010年11月19日 07:49 华西都市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核心大百货周年庆浪潮酝酿最高潮时,热力商圈百货的周年庆也以汹涌之势和强劲力量扑面而来。在成都,新兴的社区百货近几年发展迅速,日益成为时尚生活的重要力量。如果要给这些社区百货排座次,二环路东五段万达广场上的万千百货显然属于第一阵列的主力。

在万达商圈日益成为全成都乃至全省关注度最高、最热力的新兴商圈之一时,作为成都万达广场首席主力店,万达集团四大主业之一的百货产业旗下的重要力量,成都万千百货已具备超越普通社区百货而进阶大商圈时尚百货的实力和影响力。

喜欢逛万千百货的粉丝都有体验,万千百货在成都城东南具有不可替代的时尚地位。从西南往正东方向,半径跨90度覆盖的区域内,这家社区百货都具有极强的辐射力,影响区域已超过四分之一的成都。它的周年庆,有足够的亮点让你进店疯狂血拼。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