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空间井井有条
2010年11月19日 14:51 法制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小空间井井有条

一居室大有天地

老张和小李婚一直享受着二人世界。八年来,爱好收藏的他们把一居室的小窝塞得满满当当。

此次改造,两人迫切需要对杂乱的居室进行梳理,但小空间多功能的特性不能变。不仅如此,两人还想在客厅里挤出一个空间让自己的小侄子住,增加了改造的难度。

这边设计师琢磨着改造方案,那边两口子商量着到底给客厅添个什么物件实现多功能。爱好艺术收藏的老张喜欢中式风格,建议买罗汉椅;老婆则要买多功能沙发。最终,设计师给他们推荐了一种囊括了两人所有要求的物件,那会是什么呢?

节目中,您不仅会了解到有关主题墙设计的知识,还能学一招儿旧羊皮灯变废为宝,改成五样东西的精巧活计。一切谜底尽在11月20日晚8点24分,北京电视台生活频道播出的《生活+》。

文字提供/《生活+》栏目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