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灿细述精品女人养成法
2010年11月20日 02:12 京华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汤灿对生活所花的心思度与精致度,会令大部分女人头冒冷汗。她说如果在漂亮和辛苦中选择一样,她一定选择漂亮——所以除了做运动还有去海边沙滩,她一定随时随地地穿可以让女性显得挺拔的高跟鞋;她做礼服从不会让设计师为她那不到一尺九的腰留出哪怕吃饭的余量,所以她可以穿着用60米纱做的像“床”一样大的演出服一动不动地站在绚丽的舞台上……

播出:湖南卫视11月20日24:0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