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必学 DIY日系性感约会妆
2010年11月24日 09:17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你是社交高手吗?在五光十色的秋夜里,面对不同的人和场景时,你知道如何将自己装扮得时尚又得体?假若你希望得到男士的爱慕与认可,会以怎样的妆容出现在他的面前?是时尚界大热的烟熏妆,还是性感妩媚的梦露妆?是宛若无物的自然裸妆,还是个性十足的金属妆?

日系性感约会妆

想知道什么样的妆容最能打动他?提升你的美妆性感力,为你示范日系性感妆容,轻松成就魅力典范!

1.用大号眼影刷蘸取米色(a色)眼影,刷慢整个眼窝,提亮上眼睑的肤色,有助于让整个眼妆看起来更加干净。

2.接着用小一号的眼影刷蘸取肤色眼影(b色)从眼尾往烟头方向做出晕染。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