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中行首次推出个人艺术品收藏贷款
2010年11月28日 12:20 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杭州11月27日专电(记者胡作华)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日前宣布首次推出个人艺术品收藏贷款,并定向用于个人客户购买西泠印社拍卖有限公司艺术拍品的融资需求。

业内有“北有嘉德、南有西泠”之称的西泠印社拍卖有限公司秋季艺术品拍卖专场,将于12月11日至13日在杭州黄龙世贸中心开槌。中行浙江省分行私人银行总经理姚惠英表示,推出这项贷款的目的,便是帮助藏家和投资者顺利拍得心仪的艺术品。

中行推出的个人艺术品收藏贷款单笔起点为50万元,最高不超过2000万元。在抵押物上,该贷款主要以房产、存单、国债等作为抵押,但不接受艺术品作为抵押。参与竞拍者向中行浙江省分行私人银行部门提出申请个人艺术品收藏贷款,银行将在竞拍后的30-35天拍品付款期限内,完成业务审核以及放款。

此次西泠印社拍卖有限公司秋季艺术品拍卖专场的拍品,包括中国书画(古代、近现代)、文房清玩(印章、砚台、杂件)、名人手迹、油画雕塑等系列传统艺术品,并将推出古籍善本专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