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将建世界一流水主题公园
2010年12月01日 01:31 武汉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汇聚顶级游乐设施 游客一天玩不够

东湖将建世界一流水主题公园

比解放公园还要大

明年10月10日,投资14.5亿元的武汉华侨城生态文化乐园(简称“东湖欢乐谷”)一期将投入使用,市民“入谷”到底能够玩些啥?

昨日,记者从各方打探“东湖欢乐谷”大致模样: “东湖欢乐谷”位于青化路以西,中北路延长线以南,东湖以北,占地54万平方米,比解放公园还要大一截。欢乐谷主要由入口区、家庭娱乐中心、欢乐时光、极速世界、欢乐江城、飓风湾、中心生态岛、水杉林湿地、水公园等十个区域构成。游客即使玩一天,也无法全部玩到。除了引进国内顶尖游乐设备外,还有两样“特别之处”:其一、以荆楚文化为主题的“欢乐江城区”,欣赏荆楚特色的水寨;其二,依托东湖,修建全国独特“水公园”。

有最刺激游乐设备

旅客购票入园后,最先呈现眼前是“欢乐时光区”,建一座嘉年华广场,以工业时代欧美老城镇为背景,方便举行各类演出,布置各类刺激游乐项目,包括“太空梭”、“旋转木马”、“能量风暴”等项目。

随后,进入极速世界区,区内广场以大摆锤为焦点,以“弹射过山车”为主线,旅客搭乘时速120公里“超快车”驰骋,还能欣赏“笼中摩托”等节目。再是“飓风湾区”:模拟海岸线,引进“激流勇进”、“水中TOP SPIN”,背景以中南美洲的海域风情为文化背景,如同南美某个国家海岸线。

漫步休闲也有看头

如果你不能尝试太刺激的项目,也照样有地方玩。

在“鸟语林区”,规划以动植物花园和赏鸟园为主,结合地域园林景观,着力营造出自然与人工布景相互交融,四季景色分明的宜人世界。“渔光岛区”,修建高达120米的观光塔远眺东湖全景,并有“漂流河”、“山顶景观平台”,还有鸟类表演场,如同一座湖中绿岛。

另外,设立“儿童区”,有一座大型剧场,还有儿童体验区、泡泡球馆、儿童剧院、凯撒宫等儿童游乐设备,拟以欢乐谷蚂蚁为主题,展现蚂蚁王国的欢乐。

湖北水寨原样展现

在欢乐谷里,以武汉文化为主题,创新规划设计主题新区——欢乐江城区。规划为水寨集市、水岸江城两大版块,包括高30多米、长1000多米的双龙木质过山车,以及圆环过山车、观光塔等。

在形象设计上,以荆楚特征的村寨群落为主体,因地制宜,生动地再现湖北水寨风情。

依托东湖水资源,欢乐谷特别打造“水公园”,汇聚全球顶级的水上游乐设施。主要游乐设施有全球最大的水上大喇叭滑道、互动水屋、超级旋风+冲天回旋组合、八并列螺旋竞赛滑道、儿童戏水池、海啸造浪池等,建成后将成为充满异域风情的世界一流水主题公园。记者 左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