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汽车嘉年华落幕
2010年12月01日 13:06 解放牛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第二届上海汽车嘉年华近日在安亭-上海国际汽车城新修建的越野体验赛道结束,来自苏州的车主囊括了嘉年华越野对抗赛的前三名。

本届上海汽车嘉年华于13日下午开幕,共有来自苏浙沪三地的300多辆SUV、摩托车和侧三轮车主以俱乐部的形式参加了活动。上海汽车博物馆也开出6辆精心挑选的馆藏品参加了路演活动。

本届汽车嘉年华以独具安亭地方特色的文化仪式揭开序幕,由哈雷-戴维森上海车主俱乐部列队到安亭千年古刹菩提寺迎请平安符,接着转交给本次活动的开幕式中心。

第一天的主要内容是路演和露营。来自珠海的BG摩托车特技表演和哈雷-戴维森摩托车路演揭开了本次嘉年华的大幕,接着是侧三轮摩托车和房车及改装MAN卡车的路演。路演活动的高潮是上海汽车博物馆的6辆老爷车登场亮相,上海汽车博物馆的馆藏品相极高,但从来没有进行过户外展示。据悉,该馆有70辆可以开动的老爷车。老爷车路演今将成为上海汽车嘉年华的保留节目,每次参加路演的藏品不同。

(小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小党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