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伦西亚获最值得期待旅游城市
2010年12月02日 04:14 京华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记者刘钢)日前,被众多背包客誉为旅游圣经的《孤独星球指南》最近评出2011年全球十大最值得期待的旅游城市榜单,西班牙的瓦伦西亚赫然在列,位居第五名,而且是欧洲的第一名。在中国游客的心目中,虽然瓦伦西亚还没有马德里和巴塞罗那甚至南部的安达卢西亚地区出名。入选理由为法雅节狂欢、阿尔布费拉湖区风光(系瓦伦西亚稻米产区)、现代风格的瓦伦西亚科学艺术城、当地悠久的传统和2011年即将举办众多的国际赛事以及国际会议。

瓦伦西亚是西班牙海鲜饭的故乡,西班牙第三大城市,西班牙第一大港。如同西班牙其他著名城市,瓦伦西亚也是传统与现代的完美结合体。这是一座因每年3月的法雅节、各色海鲜饭而闻名的城市,也是与F1、美洲杯帆船赛等重大国际赛事结缘的国际大都市。稻米、甜橙、古老的丝绸贸易、传统节日中大量爆竹烟花的使用以及发达的陶瓷业使瓦伦西亚成为西班牙最中国的地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