滋养角质化解秋冬干燥
2010年12月02日 05:45 重庆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滋养角质化解秋冬干燥

冬季更需角质护理

到了冬季,缺水与干燥会令角质变硬;皮肤的新陈代谢减缓,又使老废角质容易堆积,这就如厚厚的茧,会阻碍护肤营养的吸收,使缺水干燥更难以缓解。所以冬季的角质层特别需要滋养与修护,促进代谢更新。

目前,市场上最常见的角质护理产品有磨砂类和水杨酸类,若选用不当,易不同程度地造成过度去角质、角质变薄的结果。

其实,只需选用FANCL全新上市的“亮滑精华软膜·滋养修护”,就能一次收获纯净、滋润、透亮的肌肤。简简单单一个步骤,一边做“减法”,减去皮肤不需要的老化角质和氧化废物,打开吸收水分和营养的最顺畅的入口;一边做“加法”,加入皮肤所需要的水分与抗氧化活肤营养,让角质得到更好的滋养。因为不含防腐剂,使用更加安心可靠,角质的护理也能更加有效。

Home Facial,15分钟重现透亮

将面膜均匀地涂在清洁后的脸部,轻轻地按摩数下,其中所含的维生素E微囊会很快溶化,渗透进皮肤,加快氧化废物的排除。蜂王浆提取物与西洋梨果汁发酵精华共同作用,在有效软化、清除老废角质的同时,还能提升细胞的水分,抚平粗糙,消退暗粒,令皮肤触感柔软、嫩滑。双岐乳杆菌发酵精华能补充细胞营养,促进细胞生成。

静待15分钟后,肌肤祛暗去黄更显润泽,焕发出白里透红的健康好气色。这种如美容院级的专业呵护,只需通过一管面膜就可以达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