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街上的运动休闲风
2010年12月03日 05:33 重庆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鲜艳亮丽的POLO衫、图案夸张的紧身T恤、修身剪裁的网球裙……如果你在某知名运动品牌专卖店看到这些充满时尚元素的休闲符号,请不要惊讶,因为这正是当下运动品牌的流行趋势———要运动,也要休闲时尚。即将于12月18日迎来周岁生日的百联(上海城)购物中心,正是此轮风潮的引领者。

户外运动成新高地

运动休闲乘胜追击街头时尚渐成主流

当消费者对品质生活呈现更多元的需求时,富于趣味性、参与性、主导自然低碳的户外运动渐成潮流,与之相对应的户外运动品牌自然也成为商场吸引顾客、保住销售额的一块新高地。

推荐品牌:NIKKO、探路者

20多年来,NIKKO一直为热爱运动、户外露营及旅游人士提供最好的背囊、服饰及装备。背囊、户外休闲便服、登山鞋等都是其热卖产品,其它露营产品系列有睡袋、帐幕、登山杆、地席、指南针等,超过五十多种类别逾千款。探路者目前囊括从露营装备、野外鞋服到专业登山器材,常规供货超过千种。由于品质可靠、广泛应用最新科技材料、产品性价比具有竞争优势,深受户外运动爱好者的欢迎。

运动休闲乘胜追击

去掉纯运动系列中多余的技术成分,凭借更休闲时尚的设计来吸引更广大的客群,运动品牌的这条休闲化发展之路早在几年前便已经开始,并大有愈演愈烈之势。

推荐品牌:Adidas、三星(Rapido

近年来,adidas不仅在设计、功能上有新突破,代表性的三条线设计概念亦在流行趋势中掀起另一股风潮,席卷时下年轻新世代,形成休闲流行新风格。

作为韩国顶级运动品牌,Rapido代表了韩国运动休闲最高水平。品牌定位于24-35岁、具有休闲运动理念、懂得享受生活的成功人士,以白领为目标,推出“运动与生活”的个性口号,让现代体育变成一种时尚的都市休闲活动。

街头时尚渐成主流

如果说休闲化运动品牌是凭借着自由与时尚打动了消费者,那么再往前一步,当剔除了更多的运动元素与专业技术,更具潮流感和个性化的街头时尚品牌也跻身于其中,“运动”二字似乎也足以撩拨起更多潮人的口袋。

推荐品牌:热风

热风集合了男女休闲鞋、休闲运动服饰、户外服饰及装备,同时引领年轻动感的个性风潮。集合街头感的个性男女鞋及服饰,让你凹出个性、秀出品位。与纯运动品牌相比,这类街头风格的品牌无论是舒适度还是外观,都更适合在日常街头穿着,更迎合了现代年轻人追求个性、爱凹造型的特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