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悦府举行城士珍享之夜
2010年12月06日 02:52 重庆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上周六晚,金开大道上的万科悦府销售中心名士汇集,人头攒动,由万科悦府与高端定制珠宝LAN珠宝联合举办的“城士珍享之夜”于此举行。同时,悦府双拼样板房也于当晚正式开放,一展奢华大宅风范。据悉,目前万科悦府VIP卡正在申办中。

据了解,LAN珠宝(澜珠宝)由中国著名传媒人杨澜和世界知名歌手席琳·迪翁联手打造,是国内首家源自东方的高端奢华定制珠宝品牌,章子怡、刘嘉玲、于丹、严歌苓等世界各地社会名流都已成为其忠实客户,英国查尔斯王子与妻子卡米拉今年5月收藏的LAN珠宝“珠联璧合”系列,也于本次酒会出现。

除了LAN珠宝总价值近两千万元的珍品亮相重庆外,万科悦府的双拼样板房也于当夜同期开放,许多客户在珠宝展示之前已迫不及待地涌入样板房。多名客户表示,万科的品牌加上金开大道的绝版地段,以及如此优秀的产品设计,悦府已是占尽天时地利。 记者 王春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