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旗舰店开业万元酬宾
2010年12月06日 04:41 华西都市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城市车辆精心打造的西南首家众泰汽车旗舰店,将于本月12日正式开业,旗舰店建筑面积约4000平方米。据悉,开业期间,到店客户除了可以欣赏到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还可以获赠精美礼物。同时,店内将进行为期一天的降价销售活动:众泰5008新时尚型2011款运动版直降10800元,再赠送2000元装饰件;今年刚上市的宽体豪华轿车众泰朗悦直降10000元;众泰汽车老客户到店还可享受维修8折优惠。从即日起,你可拨打店内电话,优先排号购买降价车型,活动车辆销售仅限12日当天,一人限购1辆。

作为众泰汽车四川地区的一级授权经销商,城市车辆众泰汽车旗舰店拥有全球最先进的维修专用工具、精良的维修设备、纯正的零部件和专业维修队伍。公司自9月试运行以来,实现销售300余台。目前主要经营众泰2008、5008、朗悦等系列车型。 采写张思思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