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神农架寻野人北京游客反被寻
2010年12月07日 06:35 华西都市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4日,神农架林区民警将一名从北京前来寻找“野人”的游客找到时,他在洞中已无法行走。

2日下午4时,神农架自然保护区森林公安局接到游客失踪报告,一名进入神农顶景区太子垭的北京男游客进入景区游览,一直没有返回。

民警拨打其电话,却处于无法接听状态。当晚,救援人员分成3组,沿南天门、公路沿线、步游道周边不同方向进行搜救,但没有结果。

3日上午,150余名搜救队员进行拉网式搜索。下午5时左右,搜救人员在水洞子山洞洞口外的雪地上发现三个脚印,救援小组指挥部立即组织熟悉地形的队员,带上手电筒等工具对水洞进行探查。果然在洞内100多米的深处发现这名北京游客。该游客各项生命体征正常,但由于饥寒交迫身体已经相当虚弱,无法行走。

据民警介绍,该男子承认,失踪的原因是为了寻找“野人”,当时他身上没备任何户外用品,仅带了一台笔记本电脑和少量食物。

据《楚天都市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